•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传媒学院 > 正文
传媒学院暖心军训慰问圆满成功
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传媒学院 日期: 2017年08月25日 15:18 点击:

8月24号上午,在新媒体创新创业基地,由传媒学院主办、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军训慰问活动成功举行。

军训慰问活动是传媒学院的传统,旨在表达对学院军训新生的关心,减轻军训的压力,放松同学们紧张的心情。

上午11时活动开始,院党委书记高天红、副院长赖黎捷、副书记陈丁华对正在参加军训的新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详细介绍了传媒学院和新媒体创新创业基地,表达了对同学们不畏艰苦、顽强训练的精神的肯定,并给同学们未来学习生活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大家专心聆听讲话,掌声不断,气氛热烈。随后,由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成员给各位同学依次分发慰问的礼品。同时,创服成员表示在军训期间为同学们提供免费茶水和休息室的服务,并进行采访和电影放映的活动,同学们对此大力支持。

此次慰问活动较以往更有创新,为了能让新同学们更好地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创服成员精心挑选精致牛皮纸,亲手制作小巧精美的牛皮纸袋替代以往普通的塑料袋,并且画上亲切可爱的表情包,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很多同学都发出自己与表情包合照来与大家分享。

接下来,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将推出“三个一”精品活动继续为大家服务:一个新家庭的诞生——第一张全家福、一颗感恩之心的传递——第一封家书、一场新同伴的集结——第一次团圆饭。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