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数学科学学院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新老辅导员论坛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 2023年10月24日 10:51 点击:

10月21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学院楼326会议室,举行校庆活动周暨7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活动之“筑梦七十年 共叙学工情——新老辅导员论坛”,13位曾在学院工作过的辅导员应邀回学院传经送宝。学院党委书记杨江水主持论坛,院长杨志春、党委副书记袁小于、副院长赵克全及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交流活动。

参加交流活动的历届辅导员都曾因工作出色,或成长为学院和职能部门处科级党政领导,或获评高级职称以专业的知识继续指引年轻学子成长成才。

交流会上,杨志春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杨江水介绍了学院现阶段办学理念和总体架构设计,袁小于介绍了学生工作和校友工作情况。与会老辅导员对学院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大家回顾了学院艰苦创业历史,强调了数学人的团结、担当、坚守和传承的良好传统。大家一致强调辅导员和学生是相互成就,且“爱”是最重要的催化剂。会上,大家热烈探讨了如何做好辅导员工作和校友联络工作,与会老辅导员提出了很多有益建议。

杨江水对参会的所有学工前辈和在数学科学学院工作过的全体辅导员们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感受到了大家的信任、期盼,也体会到了责任和担子。虽然时代变化了但是爱、责任、奉献等是需要辅导员和全体学工队伍坚持和传承的。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数学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一定要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交流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