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数学科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感悟十八大”团组织活动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数学学院 日期: 2013年03月29日 10:34 点击:

2013年3月14-28日,根据校团委具体部署,数学学院各班团支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感悟十八大”团组织生活。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观看将十八大重要内容由漫画形式展示的相关视频,了解到十八大的宗旨以及新中国的发展历程,看到了十年来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极大变化,深刻意识到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意义。这更加激励了同学们的斗志,也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数学学院班团个别支部进行了学生党员代表发言的环节,不仅从学生的角度解读了十八大精神,也站在人民利益的角度回顾了从建党开始到现在达到的质的飞跃!也有些班团支部同学上台为大家解说关于十八大的一些相关视频和图片。更有些班团支部围绕“感悟十八大”进行了诗歌朗诵和演讲比赛的环节,那充满激情又富有活力、饱含深情的朗诵和演讲,不仅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党的赞美之情,还包含有对十八大主题的深深的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崇敬,更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十八大的感悟,“永远跟党走”的声音也愈来愈强!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