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数学科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第五期青马初级班开班仪式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数学学院 日期: 2013年04月15日 16:29 点击:

4月12日中午12:40,数学学院在集贤楼412隆重举行了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班开班仪式。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熊宇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李鑫老师参加仪式。

随着共青团歌的响起,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班主任杨洋宣布了班级相关管理条例及学习要求。接着,第四期优秀学员邓杨给所有新学员带来了自己的“青马”收获:“知识与知实”和“一个学习”。最后,青马班团支部书记陈维带领全体学员起立,郑重宣誓,立志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另悉,校团委熊宇老师做开班第一讲——《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青马人”》。他指出,青马学员应当具备六项能力,即:政治把握能力、策划执行能力、研究创新能力、人格修炼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合作能力。课中,熊老师多次提出“知行合一”的观念,并要求青马学员努力做到“在脑海中思考,在行动中实践”。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