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数学科学学院 > 正文
海报荟萃 展数学风采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数学学院 日期: 2013年04月28日 09:02 点击:

数学学院学院2013年4月26日中午12:00,在桂花大道隆重举办了海报展。

本次海报展分别展出了144份以“疾病预防”主题和91份以“爱我重师”为主题的海报。海报之多,内容之丰富,吸引了大量同学驻足欣赏。在此欣赏过程中很多同学从中看出了海报潜在表达的思想,引发了他们的深思,有的同学在现场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提出了建议。最后,数学学院学生会各个部门分别为每幅作品打分点评,为本次海报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海报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生活部、宣传部将总结这次活动中的经验,相信在未来的活动中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