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数学科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第49期党校学习动员大会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数学学院 日期: 2013年05月10日 10:43 点击:

2013年5月7日下午13:00,数学学院在弘德楼15104隆重举行了第49期党校学习动员大会。院分党委委员、团总支副书记李鑫、2010级辅导员程伟、2011级辅导员韩彦坤、2012级辅导员王韵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主持人朱闪闪的简单开场后,王韵老师详细介绍了党校学习的课程、纪律等相关内容;接着学生代表陈红霞上台发言,她代表148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就党课培训中的态度、纪律作了坚定表态与承诺;最后,李鑫老师强调了思想入党和行为入党的一致性并深刻阐述了“物质、精神、社会”三重生命的观点。其中,李老师“回馈社会”的理念更是让同学们感触颇深,记忆犹新。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开展不仅为今后的学生工作打好了基础,也为接下来的学院建设也作好了传承。也预祝数学学院第49期党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