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数学科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师范生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数学学院 日期: 2013年05月24日 14:42 点击:

2013年5月23日下午2点,数学学院在弘德楼5104举行了师范生技能大赛。本次比赛特邀请到学院贺自树老师、仲秀英老师、罗萍老师、童莉老师、汪定国老师担任评委,院分党委副书记毛霞老师、刘学文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比赛现场。参加本次比赛的共14名选手,由2011级和2010级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代表组成。

大赛按照“即兴演讲、说课、模拟授课、现场提问”四个环节顺序进行。选手们迈着自信的步伐依次走上讲台,从容大方、镇定自若,用自己独到的见解、声情并茂的语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博得了阵阵掌声。接着,选手们结合生动的PPT和视频,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教学设计理念,不断的带领大家进入精彩纷呈的中学数学教学课堂,这也正是此次比赛的亮点,他们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向大家展示出了数学学子优秀的教学风采。在最后的现场提问环节中,评委们根据选手们之前的表现提问,选手们反应迅速,对答流利,体现出良好的反应能力和综合素质。最后,仲秀英老师对此次比赛作了点评:他对选手们的良好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