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数学科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数学学院 日期: 2013年06月21日 14:47 点击:

2013年6月20日14:30,数学学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凯撒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兼院学位评定主席吴至友、院分党委书记何大海、院常务副院长金渝光、副院长杨志春、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彭建文、杜学武、院长助理刘学文、教师代表罗萍老师和2013届353名毕业生参加了典礼。仪式由我院分党委副书记毛霞主持。

带着梦想与不舍,带着感恩与兴奋,毕业典礼伴随着国歌,缓缓的拉开序幕。赤、橙、黄、绿、青、蓝、紫七彩的大学生活《毕业色》毕业专题片将全体师生回顾了四年的大学生活,仿佛从走青春路,只是,这一刻,五味杂成。然后由我院院长吴至友教授致辞,在衷心的祝贺他们的同时也深表感谢同学们四年来为学院争得的荣誉,并希望全体毕业生要爱岗敬业,与时俱进;勤奋学习,勇于创新;感恩父母,感恩母校,感恩祖国。教师代表罗萍老师寄语他们怀宽容、仁爱之心,面对挫折,勇于挑战。毕业生代表徐赟同学发言,蕴含了他对学院的感恩与祝福。紧接着毕业生对李鑫老师改编诗歌《我们毕业了》进行了配乐朗诵,字字言出不舍,感人肺腑。紧接着何大海书记宣读校级优秀优良毕业生表彰决定。最后在一片温馨的乐曲声中举行了隆重的授位仪式,吴至友院长和杨志春副院长为每位学子举颁发学位证书,整理头顶流苏,典礼气氛达到高潮。

最后,毕业典礼在大家同唱重庆师范大学校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青春就此散场,前面的旅途里,母院祝福他们迎着阳光,就着星光,将带着数学人的“责任”“荣誉”迎着新的起点,创造新的未来。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