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数学科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领导慰问军训学员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数学学院 日期: 2013年09月18日 14:3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在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同时,数学学院2013级新生正冒着炎热认真完成大学的第一课—军训。9月17日下午5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分党委副书记毛霞、分党委委员李鑫来到2013级新生军训现场,看望军训教官及新生。

当学生们听说院领导要来看望大家的时候,都非常激动,提前列队欢迎。毛霞副书记看到同学们整齐的队列,飒爽的英姿,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同学们,你们辛苦了”,毛书记一句问候博得同学们长时间热烈的掌声。接着,毛书记代表学院高度肯定了开训以来同学们不畏酷暑、不怕艰辛的可贵精神,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发扬艰苦耐劳的精神,将饱满的热情和状态继续保持下去。毛书记还特别关心伤病体弱同学,提醒他们在克服困难、积极参训的同时务必要考虑自己身体承受能力,量力而行,并在日后多参加体育锻炼。同时也对所有2013级新生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坚持训练,配合教官,保质保量的完成开学第一课;践行与发扬数学学院优良传统,将“责任”“荣誉”“未来”的院训牢记心间,接好数学学院的历史接力棒;中秋佳节将至,最后毛书记向所有兢兢业业的承训教官、参训学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最后,毛书记又专门给军训指导员、军训学生干部交流,要求大家一定要换位思考,站在军训学员、教官的角度,积极为军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多走访学生寝室、食堂,多关心家庭贫困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外地学生,既保质保量完成军训各项任务,又要让学院的新同学愉快的度过中秋佳节、完成大学的第一课。

军训虽苦,新人集训练就军人风范,坚持群众路线实践,学院关怀流露浓浓真情。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