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数学科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学生代表“迎中秋 庆国庆”专题茶话会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数学学院 日期: 2013年09月18日 16:36 点击:

9月18日中午,数学学院2013年“迎中秋庆国庆”茶话会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代表专题座谈会在集贤楼4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分党委副书记毛霞、分党委委员李鑫、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50余名研究生、本科各年级代表、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外地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喜迎中秋,欢庆国庆,畅谈学院的发展之道,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调研和听取意见环节添上了重要的一笔,并在传统佳节到来之际对全院师生送上节日问候。座谈会由李鑫主持。

会上,毛霞副书记首先向在座师生送上中秋的祝福,对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传承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要继续着眼学院发展建设大局,为学院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与会的同学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畅所欲言,围绕学院教育教学大纲、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院学生队伍建设、团学工作、师范生技能等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许多研究生学长并结合自身的情况积极向本科的学弟学妹提出学习和生活的建议。毛霞老师和几位到会辅导员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一些同学提出的困难毛书记认真记下,有的问题立即给以答复。同学们畅所欲言,茶话会现场气氛活跃融洽,再一次让大家体会到了我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去的很快,在毛霞老师和几位到会辅导员对大家诚挚的祝福以及各同学的畅所欲言中,数学学院“2013中秋国庆茶话会”圆满结束。本次茶话会活动与学院广大学生亲密接触,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效深入地开展到了学生群众当中去了,增强了基层同学与党组织的联系,为学院以后的建设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启发作用,也同时更好地让同学们融入到学院里,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写下了精彩的一笔。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