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数学科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毕业生党员开展“七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数学学院 日期: 2014年06月06日 11:26 点击:

为贯彻落实2014年重庆市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5日下午,数学学院根据我校《关于开展毕业生党员“七个一”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在集贤楼412开展了“七个一”相关教育实践活动,数学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毛霞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毛老师以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教育为主题讲解了服务意识以及组织纪律意识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内部应高度团结,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对已就业毕业生党员,毛老师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1对1”帮扶未就业的同学。此外,毛老师引领大家以“中国梦、重师梦、我的梦”为主题进行自主交流座谈会。毕业生党员在座谈会中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精心培育的感恩之情,表示会将重师精神、数学精神带到自己今后的工作岗位。接着,毛老师就学院的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及就业服务工作,在毕业生党员中进行了调研,毕业生党员纷纷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学院本科学生工作提档升级内涵发展提供反馈信息。最后,数学学院毕业生党员代表步行至学校的党员承诺墙,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郑重承诺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争光添彩!

据悉,本次活动是学院“立德树人领雁计划”中思想品德培养的重要举措,力图通过活动提高全体毕业生党员的服务、纪律和宗旨意识。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