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数学科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2013年“家.缘”迎新晚会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数学学院 日期: 2012年12月24日 09:01 点击:

    “8,7,6,5,4,3,2,1,go!”在所有同学们激动的呐喊声中,数学学院2013年“家.缘”迎新晚会于2012年12月20日晚上7点在校友会堂隆重开幕!本次活动除学院全体教职工外,还特别邀请了从90级-08级的优秀院友代表返回母校观看了晚会。

 晚会前,数学学院院长吴至友和学院工会主席徐光霞热情洋溢地发表了讲话,祝福所有人在未来的日子里健康快乐。在同学们激动的欢呼声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热情奔放的藏族舞、余音绕梁的天籁音,活力四射的T台秀无一不体现“家”的含义。视觉与听觉的冲击,色彩与情感的融合让全场掌声不绝。之后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和热舞串烧更是把晚会推向了最高潮,现场充满温情与感动,相亲与相爱!最后,晚会在全场齐唱《相亲相爱》的动人旋律中完美落幕!

本次晚会有声有色,好戏连台,每个人也都乐在其中。这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也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历届师生再次欢聚一堂,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相亲相爱!我们相亲,亲如血缘手足,我们相爱,爱似姐妹弟兄!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