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数学科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学习雷锋活动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数学学院 日期: 2013年03月04日 14:44 点击:

近日,数学学院团总支赴曾家镇敬老院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3月3日一大早,50余名来自“雷锋团支部”的青年志愿者来到曾家镇敬老院。在团总支的整体安排下,分工明确、积极热情地投入到爱心服务工作中,打扫住所、整理物品,并与老人们贴心交谈。老人们拉奏着悠扬的二胡,与志愿者们合唱《二郎山》、《浏阳河》,整个敬老院洋溢着爱的气息。

学院团总支将进一步以续写雷锋日记、召开雷锋团支部座谈会、雷锋同志事迹手抄报等多种形式践行学习宣言、宣传雷锋同志事迹。

另悉,数学学院学生志愿者注册率达100%,志愿者们将继续活跃在各个志愿服务的岗位上,献出爱心、彰显出朝气,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