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数学科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特色专业实验班“师生恳谈会”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数学学院 日期: 2013年03月06日 09:38 点击:

为积累成果,发挥优势,让特色成为永恒。2月25日下午,我校集贤楼402会议室举办了一场针对数学与应用数学特色专业实验班的“师生恳谈会”。数学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毛霞与2012级辅导员王韵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毛霞老师就本次实验班成立的背景及将来的发展走向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毛老师指出:开办特色专业实验班的目的就是要真正发挥学院数学专业的特色和优势,培养高素质的拔尖创新型人才。随后,毛老师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耐心地一一做答。最后,毛霞老师们对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吃苦耐劳,坚定信念,分配好时间,并学会“用时间换空间”,在学好专业课程的基础上实现全面发展。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