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数学科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团学干部成长漫谈”活动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数学学院 日期: 2013年03月25日 14:34 点击:

为在全体学生中树立榜样,3月21日,数学学院邀请到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92级毕业生,时任该院第41届学生会主席、现任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党工委副书记何东,在弘德楼5401教室举办“团学干部成长漫谈”的精彩讲座。数学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毛霞和团委副书记李鑫,团总支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和各班班团支委共16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何东老师首先分享了他的干部经历和经验,然后就“为什么读大学”“怎么读大学”“为什么做学生干部”和“怎样做好学生干部”四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他指出:读大学就是读道德、读思维、读智慧,所有人都必须以明德、求真、尚善、至美作为自己的精神追求。特别是作为学生干部,要用道德和思维提升修养,成为优秀的领导人才和管理人才,为组织分忧,为社会服务。整场培训会座无虚席,掌声不断,现场每个同学都积极地汲取何东书记给予的养分,希望能成长为何书记那样的优秀人才。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