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数学科学学院 > 正文
魅力挑战金话筒 数学学子展风采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向凤娇 日期: 2010年04月20日 16:23 点击:

我校第七届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挑战主持人”已进入决赛阶段,数学学院2008级陈超同学和2009级唐蕴同学经过初赛,脱颖而出。3月25日下午3:00,决赛在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包括模拟主持、才艺表演、绕口令、妙语连珠四个环节。青春洋溢的开场show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选手们以独特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充分展现自我风采。模拟主持环节,陈超同学用自然大方的仪态为大家送上不一样的“直击现场”,唐蕴同学的“新闻主持”同样表现不俗,博得观众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唐蕴同学因微弱的差距淘汰,但她的精彩表现让观众记住了这个勇于挑战、敢于展现自我的青春女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陈超同学即兴Rap和流利准确的绕口令带给现场无限的惊喜和赞叹。在最后的妙语连珠中,他用既定的五个词语模拟主持,出色地展示着他快速的思维能力和良好语言组织表达能力。

最后,陈超同学最终获得“挑战主持人”三等奖,为数学学院捧回一枚勋章。而唐蕴同学也同样精彩,向大家展示着数学学院的魅力。在挑战面前,他们都是无畏之士;在荣誉面前,他们都是有功之臣。

                                                      

编辑:刘雯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