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数学科学学院 > 正文
校地合作再结硕果——云阳高中数学教师赴我校参加培训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数学学院 日期: 2014年12月23日 16:56 点击:

12月22日上午,云阳教委委托培训项目——高中数学骨干教师教学技能提高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汇贤楼122隆重举行。我校数学学院党委书记何大海,党委副书记毛霞,副院长杨志春、刘学文以及来自云阳的50名高中数学骨干教师参加开班典礼。本次典礼由数学学院办公室主任柏仕坤主持。   

何大海书记代表数学学院党政领导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数学学院概况。随后,中山外国语学校谭勇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将认真遵守本次培训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与培训学习,努力完成培训任务。   

据悉,此次培训是继高中语文学科培训后我校与云阳县教委进行的第二次合作。此培训项目将着力提高参训教师教育水平和专业教学能力,促进教师教育改革,为重庆市区县学校培养一批在深入推进课程改革、实施素质教育中发挥辐射作用的带头人。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