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正文
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服务西部扎根基层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基层就业暨新疆、西藏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22年06月16日 17:34 点击:

6月14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集贤楼531会议室举行基层就业暨新疆、西藏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云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主持。

曾艳副书记介绍了2018级毕业生前往新疆、西藏及基层就业情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自觉到边远地区去发挥才干,到基层一线去经受锻炼的奉献精神,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历届到新疆基层就业的毕业生发展现状。与会同学结合自身就业准备情况分享了求职心得和签约进展,并对今后的职业规划做出展望。

杨云书记勉励同学们奔赴边疆就扎根边疆,选择基层就深入基层,充分发挥理工科专业优势,在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有所作为。他鼓励与会同学积极转变角色,融入职场,在新岗位上加强学习,牢记母校教诲,在服务基层中彰显重师人的使命担当,在不懈奋斗中绘就青春靓丽底色。

据悉,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中有13名学生到新疆、西藏就业,4名学生参军入伍,2名学生考取西部计划志愿者。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