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正文
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22年06月25日 09:20 点击:

6月23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博雅楼503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杨云、副院长余鹏、副院长张丁可,学位委员会委员杨晓红、龙兴明、牛连斌,教师代表罗光、罗海军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曾艳主持。

典礼伊始,杨云书记为获得学院2021年“十大影响人物”荣誉称号的同学们颁发了奖状和奖杯。毕业生们观看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纪念视频,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

随后,由杨云书记宣布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张丁可副院长宣读授位名单。学位委员会余鹏教授、张丁可教授、杨晓红教授、龙兴明教授、牛连斌教授为毕业生拨穗授位。

毕业生代表黄丽娟同学发言。她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对同窗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期望,讲出了毕业生们的心声。

教师代表罗光为毕业生们送出临别祝福。罗老师用真挚的语言叮嘱同学们保重身体,希望同学们保持学习、勇担使命,积极投身于祖国建设。

最后,余鹏副院长上台致辞。他充分肯定了202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以后在不同的岗位上延续物电精神,珍藏师生情、同学谊,常回母校看看。

典礼结束后,2022届全体毕业生于图书馆广场前合影留念。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