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22年07月04日 17:43 点击:

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推动学院教学、科研人才梯队建设,进一步为青年教师解疑答惑,7月1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集贤楼531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云,党委副书记曾艳,副院长(主持工作)余鹏,副院长张丁可出席会议,学院29名青年教师参会,会议由杨云书记主持。

会上,张丁可副院长解读了学院教学和本科生培养的相关文件内容及重要精神。她指出,青年教师做好教学工作需要有情怀、态度、知识储备。

余鹏副院长对学院的青年教师提出建议,希望他们积极主动参与学院工作,共同努力发展学科建设,要找准一个方向,深耕科研工作。他指出,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密不可分,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学院各类公共事务,不断提升科研能力,为学院学科建设做出贡献。

会上,青年教师开展深入交流,对学院的培养关怀,师长、同事的提携和帮助表达诚挚的感谢,同时也提出了在教学中的困惑、对科研发展方向模糊的焦虑等问题,提出共享学院实验设备等建议。他们表示,学院是大家共同的家园,积极参与学院公共事务,把学院平台建设好,个人才能更好地发展。

最后,杨云书记对学院青年教师提出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学习和思考,不断提升自身的素养,逐步解决工作上的困惑;二是处理好教学和科研的关系,让两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投身学院建设和发展,提升个人与学院团队的融入度,提高个人事业与学院发展的契合度。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