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携生访企 开启2023校企合作新篇章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23年03月05日 10:37 点击: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百企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加深学生对企业的了解,3月2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一行前往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开展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在微电园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企业对学院曾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曾艳一行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心企业孵化区、路演区、应用展示区,全面了解该企业的发展历程及市场产品情况。

参观结束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与英特尔FGPA创新中心运营单位——重庆海云捷迅科技有限公司区域负责人刘冬芸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企业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并邀请该公司前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为在校生开展相关领域就业情况介绍。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