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23年03月19日 11:03 点击:

为增进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对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3月16日在集贤楼524会议室召开新疆、西藏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云,党委副书记曾艳,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院在校新疆、西藏少数民族学生参会。

会上,曾艳回顾了去年线上教学期间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遇见的困难以及学院采取的措施。她表示,新学期,学院召开座谈会专门了解同学们存在的困难和困惑,希望大家畅所欲言。

与会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和收获,提出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困惑。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专业课程学习、师范生认证等方面的问题,曾艳表示,学院将积极协调任课教师和教学管理部门解决相关问题,后期将组织优秀毕业生与同学们做交流。

杨云在总结发言中勉励同学们主动融入班级和学校,尽快适应学习和学校的管理模式;做好个人规划,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立志报国,争做边疆地区科技的建设者、文化的传播者,为民族团结和祖国繁荣做出贡献!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