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正文
物电学院无线电协会开展家电义务维修活动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14年03月19日 09:34 点击:

为建设和谐校园、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发展,3月17日,物电学院无线电协会开展了“学习雷锋做好事,争做文明优秀大学生”的后续活动,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家电义务维修活动。来自物电学院电子专业的同学们积极投入到此次维修活动中,为全校师生排忧解难。

活动前,协会的干事们在一食堂门口分发宣传单,张贴横幅,搭建临时维修大本营,为维修活动做好充分准备。活动开始后,维修点迎来了带着问题电器的同学们,通过干事们的解答、维修,许多问题电器被修复。为最大程度的服务全校师生,协会还采取登记收集的办法,将当场无法修理好的电器维修好后再分还给电器主人。

家电义务维修活动是无线电协会的特色活动,同时也是物电学院的同学们提升实践能力的第二课堂。活动期间,同学们将爱心服务融入生活,用实际行动诠释专业知识内涵,赢得大家一致好评。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