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正文
物理学院“挑战杯”开题申报工作踏上征程
来源:物理学院 作者:何长根 日期: 2010年04月20日 16:29 点击:

为了响应第12届大学生“挑战杯”大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物理学院积极准备参赛队伍开题申报工作。

本届“挑战杯”从2010年三月申报立项后,2011年3月结题,为期一年。全院共有19个队伍参加本次比赛,主要面向具有一定知识储备的08级学生。各参赛课题涉及面广、理论新颖实用,其中包括兴趣实验的探究、前沿科学的调查等课题。为了增强科研效果,学院专门为各个队伍配备专业的指导老师,指导学生展开课题研究。

编辑:刘雯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