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化学学院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届科技制作创新大赛
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化学学院 日期: 2012年12月24日 10:39 点击:

12月19日下午,我校第二届科技制作创新大赛在弘德楼2106教室举行,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林长春、化学学院团总支书记于斌等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分为两组,科技制作组和教学模具组,参赛的创意品有远程水位预警系统、风力发电机模型、电磁小秋千等。参赛选手就作品的材料、用途、价值等方面作了介绍,让观众们遨游在丰富多彩的科学世界里。比赛中,选手们奇思妙想的作品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评委们讨论,十七号作品《阳光宝贝》、四号作品《风力发电》荣获一等奖。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锻炼了同学们的科技创新能力。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