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化学学院 > 正文
化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组织“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化学学院 日期: 2013年05月14日 10:13 点击:

为了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化学学院青年志愿者精神,5月9日,由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实践部组织的以“爱心义卖,微笑服务”为主题的义卖公益活动于三食堂成功开展。

化学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响应本次活动的号召,纷纷为义卖捐出自己的物资。所收到的义卖物资包括小饰品、学习用具、办公用具、手工艺品等。志愿者们认真的整理所卖物资并热情的向经过的同学推销物品,并向他们讲解此次公益活动的意义,鼓励他们参与活动。活动期间,天空飘起雨花,志愿者们奉献爱心的热情却分毫未减。在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义卖物品全部售出,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