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化学学院 > 正文
我校师生教学技能大赛 化学学院师生喜获佳绩
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化学学院 日期: 2013年06月14日 09:59 点击:

我校“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暨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结果日前揭晓,其中,来自化学学院的周芸老师喜获一等奖。而在近日的“重庆师范大学第四届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中,化学学院学生也获得佳绩。经过激烈的比赛,来自化学(师范)专业的晏妮同学荣获二等奖,科学教育专业的郑诗雨、方雪同学荣获优秀奖。

据悉,在青年教师培养方面,化学学院积极提倡学院青年教师大胆创新教学方式,积极探索教学改革;同时,学院充分运用多媒体等新方式,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全面提高。在学生培养方面,化学学院始终坚持在学生的不同阶段,从各个方面培养他们的师范生技能。学院每年度都会举办“三笔字”大赛、“说课”比赛、“讲课”比赛等活动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