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化学学院 > 正文
化学学院举行首届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化学学院 日期: 2013年11月14日 15:00 点击:

为给2013级新生营造良好的沟通氛围,进一步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增加凝聚力及战斗力。11月11日,化学学院在逸夫实验楼101会议室举办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学院特别邀请教育科学学院5位心理学研究生作为本次团辅的指导老师。

活动形式以趣味游戏为主,如“朋友分离大风吹”、“我们都想有个家”、“积极倾听会如何”、“发现你的闪光点”等。2013级新生全员参与,在游戏中收获快乐,相互交流,共同分享,进一步加深了彼此感情。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化学学院是一个充满欢乐的温馨大家庭,而且对营造学院良好学习生活氛围起到重要作用。

 本次活动受到化学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该院领导表示,今后将积极开展此类活动,争取将它打造为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以便更好地服务。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