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化学学院 > 正文
化学学院科普爱好者协会开展“水果贺卡”绿色节活动
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化学学院 日期: 2013年12月20日 15:50 点击:

化学学院科普爱好者协会传承香港大学绿色校园特色活动,致力于对环保事业的发展,秉持“不私自赚取学生一分钱”的宗旨,开展了“水果贺卡——新型绿色环保贺卡”绿色节活动,既传递出环保理念,送去绿色祝福,又不失浪漫与温暖。

从12月16日开始,为期一周的活动拉开帷幕,科普爱好者协会分别在一、二、三食堂及图书馆广场进行设点,现场接受“水果贺卡”订单。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前来订购,为亲友送上浓浓的祝福。据了解,本次“水果贺卡”主要推出以“柚”和“橙”为主题的套餐,寓意“有”你真好、好事“成”双等。原本单调的水果,在被赋予别出心裁的含义之后,更加耐人回味。此外,同一个水果套餐拥有多种造型,在传承创新环保理念的同时不乏浪漫气息。在科协成员的努力及广大学生的大力支持下,水果贺卡订单与日俱增,效果甚佳。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加强,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为环保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心力。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