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建立桥梁 合作共赢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用人单位座谈会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 2022年05月14日 01:16 点击:

5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逸夫楼131会议室召开了用人单位座谈会,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双选会用人单位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各系主任、就业专干及辅导员参加座谈。

会上,生科院党政班子成员对各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及应届毕业生情况。随后,用人单位代表发言,简要介绍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并提出了未来的人才招聘需求。双方就高校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人才培养合作方式展开讨论。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付长波总结到,我们的工作方式“请进来”——是利用企业资源培养优秀人才,“走出去”——可解决企业的人才需求问题,通过这些卓有成效的举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最后,根据学院提出的《校企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草案,举行了重庆师范大学“实践与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学院与各企业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为学院学生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