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扬帆启航云程发轫,奋楫笃行踵事增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 2022年06月25日 15:23 点击:

6月22日,生命科学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校友会堂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及教职工代表出席,在校毕业生130余人参加。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坤主持。

上午10时,在悠扬的乐曲中,师生共同观看《毕业短视频》,回顾了2022届毕业生参加军训、参演迎新晚会、图书馆自习、实验课操作、野外实习、参加学生活动等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

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唱完毕后,郝友进教授代表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发言,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鼓励毕业生们在未来要坚定信心,不断创新,保持健康的体魄和正确的人生观。2018级生物科学(师范)专业何昊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培养以及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在发言的结尾,何昊动情地说到:“我们2022届生科学子,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未来我们将在各自的位置上熠熠生辉,不负母校的期望。”

仪式上,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生命科学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张涛宣读2022届《毕业生名单》、《学士学位授予名单》。学院副院长、生命科学学院学位委员会副主席乐涛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名单》。他们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戒骄戒躁、爱岗敬业。

接着,张涛副院长逐一为2022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付长波宣布2022届毕业年级校友分会成立。付长波寄语毕业生,2022届毕业生见证了诸多历史时刻,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100周年、北京冬、残奥会、建团100周年……,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求实创新、终身学习、坚持锻炼身体,将重师作为永远的心灵港湾和不变的精神家园!

最后,全体师生齐唱《重庆师范大学校歌》,在豪迈壮阔的歌声中,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