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调查研究进行时】生命科学学院赴江津区西部食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 2023年04月25日 15:19 点击:

4月22日,重庆市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一届首次会员大会在江津区西部食谷隆重召开。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乐涛带领相关老师和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并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会上,乐涛当选重庆市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常务理事。

会后,乐涛一行参观了博力生物、重庆“真不赖”食品有限公司等食品企业,考察了食品安全生产第一线,并详细了解了相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学习,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的研究生深入了解了相关企业的企业文化、产品优势、发展历史、市场优势、人才需求等情况,切身感受到先进的生产工艺、数据化生产全过程、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和靶标性的营销布局,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巩固了专业思想,同时也拓展了就业思路。

据悉,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是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实地走访、现场对接”,拓展就业市场,进一步推动我院就业工作。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