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性教育和健康咨询”讲座开讲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 2010年05月18日 20:23 点击:

5月17日晚,我校校医院院长朱云霞为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带来了一场题为“性教育和健康咨询”的讲座。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实践部主办。

讲座中,针对当代大学生普遍存在的一些现象,朱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性与健康、性与性科学、男女性生殖器官解剖和生理、大学生性心理特点和障碍、生殖与避孕、性病的危害与预防查等性知识。朱院长还对我校的医保问题做了相关介绍。在互动环节,朱院长耐心为同学们解疑答惑,现场气氛异常愉快、轻松,朱院长精彩、生动的解答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这次讲座填补了我在性知识的大片空白,改变了许多错误的想法,这在自己以后的生活、交友等方面将起到不容忽视的作用。”两个小时的讲座结束后,有同学如是说。

据悉,我校医保医疗网络将于5月底建成,方便全校师生健康咨询、看病就医等。

编辑:刘雯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