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10届本科毕业生授位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 2010年06月29日 16:02 点击:

又是一个充满离愁别绪的六月,2010年6月24日下午2:30生命科学学院2010届本科毕业生授位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典礼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全体教师、2010届全体毕业生以及低年级学生代表。

典礼在一段充满记忆的视频短片——《放心去飞》中拉开帷幕,短片记录了2010届毕业生与大学城校区共同成长的历程,大家无不泪光闪闪。接下来由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万朝晖对毕业典礼致辞,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陈斌教授对2010届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宣读授位名单并颁发学位证书。2010届毕业生邓小薇满是感激之情的发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教师代表张涛老师也对毕业生们送上真心的祝福。最后,学生代表向母校送出了最后一份礼物。

一个小时的典礼短暂而又永恒,这场与青春有关的盛宴在这个六月终于落下了帷幕,衷心的祝福我们的学长、学姐在工作岗位上大展宏图、前程似锦。

编辑:刘雯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