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河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任国栋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 2011年07月06日 09:04 点击:

为促进学科发展,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河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任国栋院长一行于6月26日下午来我院进行访问。

陈斌院长对我院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和创先争优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为促进科研发展,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奋勇向前,硬件设施不断完善,科研实力迅速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任院长一行听取了介绍后,对学院的发展以及各项工作的开展予以了充分肯定,表示希望有更多机会相互学习,交流促进。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老师们精诚配合、团结协作、勤恳踏实,教学科研、创新争优、教育管理等工作扎实推进,效果显著,积极营造了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参观了动物标本馆后,任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大学城美丽校园。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