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 2011年11月24日 10:43 点击:

为贯彻落实我校开展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暨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精神,11月18日下午13:00,生命科学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学院决赛在弘德楼13202教室拉开了序幕。

在学院的大力宣传和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下,经各教研室认真选拔和推荐,共有5名教师参加学院的此次比赛,他们是张玉娟、夏继刚、刘艳、郝友进和王汉臣博士,学院党政领导和各教研室主任作为比赛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全院所有教师和部分学生现场观摩了比赛。比赛开始时,学院党总支书记万朝晖对本次课堂教学竞赛的比赛规则做了说明。参加比赛的5名教师分别结合各自所授课程的一堂课向在场的评委、老师和学生作了精彩的展现。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在短短40分钟的时间里无论是在教学内容、教学水平还是在教学效果上都展现出了生命科学学院教师的风采,赢得了现场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现场表现逐一进行了点评。院长陈斌教授对此次比赛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点评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位参赛教师的精彩表现。并希望青年教师们要从紧扣课程教学大纲做好知识的准备、PPT课件的打造、课堂教学艺术等三方面进行课堂教学的充分准备,从而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陈院长表示今后要每学期定期举办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并以此为契机,推进学院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陈院长宣布了比赛的评选结果,刘艳博士摘得本次学院比赛的桂冠,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决赛。

编辑:王婷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