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11年度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 2011年12月21日 10:35 点击:

青春与感动同在,激情诠释美好明天。2011年12月9日晚7点,生命科学学院2011年度迎新晚会在校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团委办公室主任熊宇老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陈斌教授、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包括一些退休的老师都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神采飞扬》的滚滚热浪下,大家期待已久的晚会终于拉开了帷幕。院长陈斌上台致辞,他送上了对学院及同学们的期待和祝福,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11级新同学对老师和学长学姐的感谢及对新生活的憧憬。

接着是精彩纷呈的节目,有抱着吉他静静诠释岁月的歌曲《老男孩》,有深取大自然灵气的舞蹈《月夜.腊也》,有青春活力的DISCO劲舞,有引人深思的话剧等等。这一场听觉与视觉的盛宴,在场观众掌声不断,热情高涨。其中11级指导员段老师的英文歌与游戏互动环节更是让全场气氛达到巅峰。在《明天,你好》依依不舍的旋律中,此次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这次迎新晚会,让大一新生们更加融入生科院这个大家庭,也让参与的每一个人收获了快乐、成长与感动。让大家的心聚在了一起,共同喊出“明天,你好!”,共同为生科院的明天祝福和奋斗!

编辑:王婷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