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我校昆虫爱好者协会成立仪式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 2011年12月22日 08:56 点击:

2011年12月20日下午,我校昆虫爱好者协会成立仪式在凯撒报告厅隆重举行。生科院院长陈斌教授、校团委办公室主任熊宇老师、生科院党总支书记万朝晖老师、副书记胡小强老师等参加此次仪式,校学生会代表和各兄弟协会代表也应邀观摩了此次成立大会。

会上,熊宇老师、万朝晖老师分别致辞。胡小强老师宣布昆虫爱好者协会正式成立。陈斌院长以及生科院几位老师分别作了《昆虫及其与人类的关系》、《云南野外考察纪行》、《恐怖的吸血鬼魔王——蚊子》等专题讲座,带领大家走进了奇妙的昆虫世界。随后,师生们观看了逸夫实验楼的昆虫标本展,身临其境的地感受到昆虫世界的千姿万态,为昆虫爱好者协会成立大会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我校昆虫爱好者协会由生命科学学院筹建,为昆虫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昆虫协会的成立,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促进我校校园文化繁荣。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