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我校学子为人民小学同学送去科普大餐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 2012年03月05日 14:56 点击:

 6月6日上午,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人民小学科普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大学城人民小学行政楼401会议室顺利举行。

化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荣教授对大学城人民小学为我院学生的科普教育实践提供的平台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为培养科学教育专业人才而共同努力。随后,举行了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人民小学科普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开始前,由大学城人民小学工会主席贺毅主持,双方就科学教育发展问题展开座谈会。会上,重庆师范大学科学教育专业负责人、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林长春教授简要介绍了我院科学教育专业的发展情况,并希望通过与大学城人民小学建立科普教育实践基地作为一个契机,争取双方在小学科技活动、科学教学研究、以及科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大学城人民小学副校长王蜀川对我院科学教育专业同学近二学期以来在人民小学举办的小学生科技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十分欢迎和愿意与我校建立科普教育实践基地,充分利用我校科学教育专业资源,发挥其在小学科学教育中的潜在价值。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人民小学科普教育实践基地的成立,是我校科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的又一举措。将为我校科学教育专业服务基础教育,提高科学教育专业学生的科普教育实践能力建立新的平台。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