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我校37名志愿者赴重庆市动物园接受培训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 2012年03月16日 11:45 点击:

3月11日,我校生命科学学院37名志愿者赴重庆市动物园接受志愿者工作培训。

上午十点,培训正式开始。培训按工作类型分为两项:首先是动物讲解员培训,工作人员为我校志愿者们讲解了动物讲解员的工作技巧以及相关考核制度。接着,志愿者们又于下午接受了主题活动和手偶剧表演培训,一场妙趣横生的手偶剧表演在动物园科普教室举行,我校志愿者的精彩表演引得路过的小朋友们纷纷驻足。

培训结束之后,动物园工作人员杨鹏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简单的考核,他对大家的表现十分满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争做最优秀的志愿者。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