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届“环保杯”定向越野比赛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 2012年03月27日 09:05 点击:

3月25日,我校第二届“环保杯”定向越野比赛在大学城校区盛大开场。此次活动旨在增强我校学子的环保意识,积极倡导大家热爱自然,保护环境。

本次比赛共包括赛前培训、试题抽取、知识问答以及团队游戏四个环节,来自全校额15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开始前,队员们,认真准备,积极应战,仔细阅读比赛规则。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后,队员们明确分工,相互合作,在校园各处寻找指定目标,完成挑战。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生科院代表队以50分50秒的佳绩摘得桂冠。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