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系列活动,献礼共青团90华诞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 2012年03月27日 09:54 点击:

为弘扬团学精神,3月24日,我校生科院纪念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暨第三期干部培训结业典礼大型团组织观摩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生科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小强,团总支书记曾艳参加了此次大会。首先,团总支书记曾艳致词,曾老师对培训合格的干部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共创辉煌。随后,精彩纷呈的节目开始上演,发人深省的小品《新梁祝》,创意十足的环保时装秀等节目给大家带来了久违的视听盛宴。最后,老师们给优秀学员颁奖,会场掌声不断,观摩会圆满落幕。

3月25日,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主办的第二届“环保杯”定向越野比赛如期举行。比赛分为四个环节:赛前培训、试题抽取、知识问答以及团队游戏。下午1点,比赛正式开始,各队依次出发,在校园内寻找藏宝点和多种规定植物。最后,生科院代表队以50分50秒的优秀成绩摘得桂冠。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