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迎“三•八”“健康血型测定”活动举行
来源: 作者:新闻中心 日期: 2010年03月09日 09:25 点击:

3月8日,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一百周年纪念日,我院生物协会于12:30在校一、三食堂门口举行了“健康血型测定”活动。

活动一开始,现场就围满了不少同学,大家做好登记后有秩序地排着队准备接受测验。工作人员们准确地、熟练地采集血液、进行检测。比较勇敢的同学,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自我采血,进行更具意义的血型检测活动。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一直络绎不绝,给今天的阴雨天气增添了不少暖意。在本次活动中,生物协会还穿插了一个活动宣传,《2010环境·心观察——中国大学生环保大赛》,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为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科学中畅游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整个“血型测定”活动于下午5:30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了序幕。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这次活动中收获了很多知识,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接触并参与更多类似的活动。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