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科院普通话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 2018年05月28日 16:09 点击:

近日,由生科院团总支·学生会文娱部主办的“钜学鸿声”普通话大赛决赛在弘德楼14102举行。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李若岩老师,学生会团总支书记盛尚、学生会副主席何朝阳以及艺术团团长盛晓芸作为评委出席。

赛前,各选手抽取试题并做相关准备。比赛正式开始后,主持人讲解了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各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场,他们吐词清晰、发音准确、感情充沛,充分展现了选手们良好的普通话水平,展示了生科学子勇于绽放自我的精神风貌。比赛内容有多音字辨析、诗词朗诵、绕口令以及演讲等。

赛后,艺术团团长盛晓芸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作出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同学们普通话水平,增强大家演讲、朗诵和交际的能力。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