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 2018年06月21日 16:41 点击:

6月20日下午,我校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本科学生毕业典礼在校友会堂音乐厅举行。参加本次典礼的有全院教职工、学生家长代表、2018届全体毕业生和低年级学生代表。典礼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强主持。

一段毕业生自制的短片《毕业季·旅立之诗》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帷幕。一路旅行,一路成长,短片给参会人带来了大学的回忆,同时也带来了离别的不舍。

典礼上,教师代表赵瑛发言,她将对毕业生的关爱和期待娓娓道来,富有情感和鼓励的语言深深地感染了大家。副院长乐涛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学院党委书记万朝晖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副院长张涛宣读授位名单。院长陈斌为毕业生们一一授位。

低年级同学们带来了青春洋溢的歌唱表演,欢送学长学姐。2018届毕业生代表唐敏作了发言。她说:“我们将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铭记自己是重师的一员,是生科的一份子。”

随后,院长陈斌教授作了题为“以飞翔的姿态致青春”的讲话,为毕业生送上浓浓的祝福。他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向四年来悉心指导大家的各位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声情并茂地回顾了2014级学生在大学四年的经历与收获。他表示,大家即将依依不舍地走出有着诗和远方的校园、走出承载大家精彩的舞台。他说,学院永远是毕业生们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学院老师等着大家常回来看看。他以自己创作的一首诗《你们已茁壮成长》表达了全院教职工对毕业生的期待。他满怀激情地说:“祝愿同学们幸福安康、鹏程万里!同学们,再见!”

最后,全体起立,齐唱校歌。歌声在场内飘扬,久久回荡在毕业生心中。

典礼后,学院教职工与毕业生一同在校友会堂门口合影留念。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