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地旅学院校级“样板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21年04月23日 15:36 点击:

4月21日,地理与旅游学院校级“样板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致用楼424开展了“学党史,跟党走”的党史专题学习。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杨永丰同志主讲。

杨永丰书记以一则党史短片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党百年来的伟大贡献及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他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奋进十四五、谋崭新征程”三个方面深刻剖析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并提出要从“涵养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坚定逢山开路的决心意志”“书写人民至上的幸福答卷”三个维度来传承红色基因、矢志砥砺前行。

党员同志们围绕在“十四五”新征程上如何迎接新的辉煌展开了热烈讨论。翟非同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自豪的同时也感到了身上更大的责任;纪志佳同志认为党员应坚定党的信念,不断学习,努力奋进,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党员的使命担当。

杨永丰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以奋进之姿迈向新征程,为学院和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