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特邀组织员深入地理与旅游学院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2年11月26日 08:58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11月22日,我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原我校历史系党总支书记86岁高龄的曾祥瑜老师和图书馆原干部顾正秀老师亲临地理与旅游学院指导学院党建工作。

曾老师、顾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该院迎新联欢会,并在联欢会结束后与院党委副书记曾凡浏和9名党支部书记召开座谈会。会上,党委副书记曾凡浏向两名组织员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品牌,对党员发展程序作了简要说明,之后9名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建设的具体情况。

两名组织员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建工作介绍,对学院教工党建、学生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她们与大家分享了她们几十年来受党培养、为党付出的经历,鼓励年轻党员多学习、会感恩、讲奉献。最后,两名组织员就“十八大”报告精神给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并表示发扬老党员“在一天,干一天”的工作热忱,全力协助学院开展党员发展与培养工作。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