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新加坡李良义教授来地理与旅游学院做学术讲座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3年11月11日 15:30 点击:

应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的邀请,11月4日新加坡华鼎集团董事长李良义教授在我校综合实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用文化创意打造城市旅游新品牌”的讲座。本次报告会由地理与旅游学院罗兹柏教授主持,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学生听取了报告。

讲座中,李良义教授以多年经营旅游行业经验为基础,围绕国内文化创意旅游的热点、难点,结合企业品牌运作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中国特色文化创意旅游特点与规律。此外,他特以“黄河魂・华夏情・天下华人共唱一首歌”等策划项目为例阐释了旅游产业的真谛,并得到了与会老师和同学的认同。

报告最后,李良义教授与同学们展开了学术互动。此次报告会,激发了同学们探索知识的动力,为地旅院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创造了一个好的开端。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