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导游大赛”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4年03月28日 16:48 点击:

3月27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导游大赛”决赛于老校区1316教室拉开序幕。本次大赛由副院长王昕、专任教师胡传东、胡志毅、李庆辉、周春燕、杨永丰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十五位选手参加,分为导游词讲解、导游知识问答和自我风采展示三个环节。选手们以其独创的导游词向观众们描绘了景点之美,自我风采展示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观众呈上了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本次大赛最终角逐出三强选手,不仅为全国高校导游大赛选拔人才,同时为学生专业实践提供平台。学院领导及专业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通过专业学习,提高综合技能,进一步加强气质、姿态和导游基础知识等方面的提升。真正做到“游历人生,导我风采”,并在之后的全国高校导游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