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地旅学院进社区举办“防震减灾”科普活动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4年05月23日 16:52 点击:

2014年5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科普基地、地球环境与灾害科普馆科普活动在沙坪坝区沙南街社区正式举行。本次科普活动由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及沙南街社区共同举办,学院带队老师、社区党委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科普活动重在宣传地震与雾霾灾害的逃生及预防措施,通过展板、发放宣传册、志愿者讲解等多种方式呈现。地旅学院志愿者们耐心仔细的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这是丰富社区活动的重要内容,对社区党委联合高校进行科普活动宣传的安排十分满意。

本次科普活动为地旅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大学生良好风貌的平台,既增强了自身的专业技能,又帮助了社区居民了解防震减灾的基本知识,对于提升学院学生的整体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